自留地。

船 - 那英

他往我这岸漂来

身上满载的是风采

不见他手中的舵

只见他的骄傲和自在

自在的 就像是为我而来

他往这一边开来

幸福从他手中张开

不见他手中的舵

就像他的来 只为我而来

我跳上他的船

开始了没有忽高忽低却温暖的精采

那原来都是他把春天

藏在从未打开的口袋

爱上上他的爱

原以为失去拥抱的心

终究不能慷慨

那原来只是冬天的冰冷

借住在我心里的残骸

他往这一边开来

幸福从他手中张开

不见他手中的舵

就像他的来 只为我而来

我跳上他的船

开始了没有忽高忽低却温暖的精采

那原来都是他把春天

藏在从未打开的口袋

爱上上他的爱

原以为失去拥抱的心

终究不能慷慨

那原来只是冬天的冰冷

借住在我心里的残骸

评论
热度(2)

© I Put a Spell On You | Powered by LOFTER